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晨跑新記錄~11K達成!

PR

昨天晚上把之前看了一半的改變人生,從跑步開始:甩掉120磅、啟動新生活的汗水旅程又拿起來看,看到11點多剩下最後一章就上床睡覺了,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書的影響,今天早上五點就醒來上廁所,回到床上翻了一下睡不太著,於是就起身把書最後一章給看完了(沒想到太早起來還把老婆給吵醒了),吃了半根的香蕉補充了一下體力,五點半左右就準備要動身出門去跑步了,一般時候我都是六點起床然後出門跑步,今天比平常多半個小時出門,心裡想著:今天應該可以多跑一點吧....

外面涼風陣陣,終於比較有秋天的感覺了,雖然這樣的天氣跑步感覺有點涼,但不過還是比大熱天好很多,跑起來也還滿順的,前5K一下子就過了,跑步的過程當中心裡還想著Do Life書中的作者都可以在一年內就完成那麼長的賽事,我想我應該也可以完成,於是心裡就燃起了要跑10K的心,一般我大概能跑到7K左右,其實這個距離讓我撞牆撞很久,一直都無法突破,參加岱宇的9.27K算是那段時間的最長距離了,而且那天跑完我整個人都虛脫了,除了吃不下飯還喝了好幾瓶運動飲料,直到上個星期我才第一次突破了10K的距離,短短的一個星期又再挑戰了第二次10K,這次其實沒有什麼覺得很困難的,過了7K之後還是很順,身體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,但是到了8K多的時候就開始有點疲累感了,但是還是可以撐的下去,心裡想著:_都跑到這個階段了,好不容易離新記錄這麼近了,我一定可以完成的。_所以就這樣完成了11K囉~~

我覺得跑步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吧,很多時候其實我們是可以達到目標的,但也很容易因為意志不堅定一下子就放棄了,這樣子真的很可惜,跑步除了讓我體力變好,我也是在鍛鍊我的意志力,學習不要輕易的放棄,一步一腳印的跑下去,一點一滴的累積你的努力,只要撐過去就有美好的勝利果實在等待著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